全省卫生健康领域政务服务地图再升级
饭店老板酒后为客代驾 醉驾获刑受罚悔恨迟
敬老爱老无止境 温情服务暖人心
兴业银行芜湖分行 首笔“人才贷”成功获批
冬春季,注意预防人感染禽流感
安医大一附院继续领跑安徽
3上一篇 2022年11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2021年度复旦版中国医院排行榜发布
安医大一附院继续领跑安徽

汪敏生 记者 马冰璐
 

星报讯 11月20日下午,由复旦大学医院管理研究所发布的《2021年度中国医院综合排行榜》和《2021年度中国医院专科声誉排行榜》正式出炉。安医大一附院综合排名全国第75位,华东地区第15位,安徽省第一。其中科研学术排名全国第45位,较去年上升5位。在此前发布的2021年中国医院科技量值排行中,安医大一附院综合排名全国第61位,综合实力稳居安徽省首位。

安医大一附院生殖医学在专科综合排名及声誉排名均位列全国第10,稳居全国第一方阵。在全国专科声誉排行中,该院皮肤科第15、传染感染科第19、泌尿外科第23,排在全国前列。

在华东区域医院专科声誉排行中,泌尿外科、生殖医学位列第4,皮肤科位列第5,传染感染科位列第6,妇产科、核医学科位列第8,烧伤科、眼科位列第9,放射科、耳鼻喉科、全科医学科位列第10。此次,安医大一附院共有31个学科进入华东区域排行榜提名,为安徽省内专科获得提名最多的医院,其中22个学科位列省内第一。

据悉,“复旦版”中国医院排行榜历经13年发展,排行榜日趋成熟,主要以学科建设为重要标杆,鼓励临床创新,坚持声誉为主,兼顾学术影响,与高质量医院发展的方向相一致,其理念也已深入人心,一些城市明文规定以进入中国医院排行榜百强为医院建设成功的重要指标,被政府、社会、医务工作者广泛认可。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