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为民就业暖心 招聘岗位送到家门
一句话新闻
用电知识宣传 构建安全社区
垃圾分类 普法宣传再进社区
居民突发疾病 网格员及时救助
坚持党建引领 壮大村集体经济
市容提升,社区城管清理临街占道“红棚子”
多措并举,石塘财分局加强惠农补贴资金管理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2年9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居民突发疾病 网格员及时救助

张同艳 记者 沈娟娟 文/图
 

星报讯 9月20日,合肥市包河区骆岗街道车谷社区居民吕之利将一面印有“为民思虑暖人心 至真至诚播党辉”的锦旗送到社区,感谢社区党委一直以来的关心和帮助,同时也向爱心企业安徽纵横高科电缆股份有限公司送上一面锦旗表达感谢。

今年1月,社区网格员在日常走访中发现小区居民吕之利突发脑卒中,因只身在外工作,发病时身边无人,延误了最佳治疗时间,导致病危。社区党委在了解情况后,积极对接爱心企业资源,牵线安徽纵横高科电缆股份有限公司,对其开展帮扶慰问。

一面锦旗饱含着小区居民对社区工作的肯定。今后,社区将继续以此为动力,把凝聚党心民心,服务群众“零距离”落到实处。同时,社区也将进一步发动更多的爱心企业参与到社区治理中来,用公益、慈善的善治力量,多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切实提升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共同打造和美社区。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