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为民就业暖心 招聘岗位送到家门
一句话新闻
用电知识宣传 构建安全社区
垃圾分类 普法宣传再进社区
居民突发疾病 网格员及时救助
坚持党建引领 壮大村集体经济
市容提升,社区城管清理临街占道“红棚子”
多措并举,石塘财分局加强惠农补贴资金管理
下一篇4 2022年9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社区为民就业暖心 招聘岗位送到家门

洪小霞 记者 马冰璐
 

星报讯 为落实“暖民心”行动,持续提升公共就业服务质量,促进社区居民求职和经营实体招工精准对接,近日,合肥市包河区淝河镇老官塘社区在安百苑B区睦邻中心门前广场成功举办了一场“暖民心 促就业”社区“三公里”就业圈专场招聘会。

“岗位都送到咱们家门口了,还带来就业帮扶政策,真是太好了。我虽没有专业技能,一直以来做些零散工作,但是我做事情麻利,想在家门口找个适合我的工作。”看了一圈后,郭大姐填写了求职登记表,决定下周一去新都会广场参加面试。整个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而秩序井然,工作人员引导参会人员全程佩戴口罩,有序进入会场咨询。各招聘单位向前来咨询求职的居民详细介绍岗位要求和薪资待遇等问题。据了解,本次招聘会按照防疫要求严格控制规模,前期镇社保所和社区相关部门积极走访企业,登记辖区企业用工需求,精挑细选出17家优质企业提供的50余个岗位,岗位涵盖房产销售、财务管理、建筑工程、数字科技、家政服务和物业管理等。

此次将招聘会地点放在“自带流量”的安置回迁小区门口,更好地满足了各类求职群体就业需求。经统计本次招聘会共达成求职意向49人,推广“快聘”小程序125人次,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