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2023年“考研”网报时间公布
亳州体彩社区运动会“跳”出精彩
淮南推进“网上警民议事厅”
江水西引!合肥启动城市供水应急补水
男子酒驾闯卡 驾证暂扣半年
阳光人寿安徽分公司组织开展金融宣教活动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2年9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淮南推进“网上警民议事厅”

吴仍科 赵永莉
 

星报讯  为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全力走好网上群众路线,淮南市公安局紧扣“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在省公安厅的统一部署下,积极推进 “网上警民议事厅”工作机制,通过建立规范的微信群,实现法制宣传、提醒告知、化解矛盾、安全防范、便民服务、异常报告、弘扬正气七项工作职能,服务群众便民利民、进一步拉近警民距离,提升群众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

近日,淮南市公安局八公山分局新庄孜派出所民警王培培按照省厅、市局“网上警民议事厅”工作机制,把之前在工作中建起的社区居民微信群进一步规范起来,看到民警发言和群公告讲述的七大服务功能,居民们纷纷用各种表情包点起赞来。“有了这个微信群,太方便了,有事艾特一下民警,很快就有回应。”淮河能源保卫部部长沈颂军对建微信群表示满意和支持。“你们有事需要找我们企业,也一句话。”淮舜公安分局辖区里分布着淮南市大型煤矿等重点企业,分局党委高度重视,结合行业分局的特点,针对推深做实“警民议事厅”工作进行细化。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