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部:坚决防范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
候鸟翔集沉湖湿地
环球
图说
数说
法治
港澳台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2年8月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环球

 

联合国秘书长呼吁 向大型石油和天然气公司课税

据新华社电(记者 尚绪谦) 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3日呼吁各国政府向从当前能源危机中获得巨额利润的大型石油和天然气公司课税。古特雷斯还呼吁各国,尤其是发达国家通过节约能源、提倡公共交通、推进基于自然的能源解决方案等管理能源需求,并加速向可再生能源转换。

主要产油国决定9月小幅增产

据新华社电(记者 刘昕宇) 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与非欧佩克产油国3日以视频方式举行第31次部长级会议,决定今年9月小幅增产,将该月的月度产量日均上调10万桶。欧佩克在会后发表声明称,此次会议注意到当前剧烈波动的原油市场基本面,有必要对市场情况进行持续评估。声明同时指出,石油行业长期投资不足造成闲置产能减少,特别是上游部门投资不足,这可能导致石油行业难以应对2023年后持续增长的全球石油需求。

德国总理说“北溪-1”涡轮机可随时交付俄罗斯

据新华社电(记者 李超) 德国联邦政府网站3日发布消息说,德国总理朔尔茨当天在鲁尔河畔米尔海姆查看了存放在那里的“北溪-1”天然气管道涡轮机。他说,涡轮机已经可以随时交付俄罗斯。消息说,朔尔茨敦促俄方不要将涡轮机交付问题用作减少对欧洲天然气供应的借口。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