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瑶海区举办2022年少先队辅导员培训
合肥市朝霞小学省第十五届运动会折桂
蜀山区:暑假有所“托” 有“趣”处
“双星”爷爷来报到 耳濡目染传心间
省运会青少年女子足球比赛合肥夺冠
合肥师范学院附小素养评价五锦添彩
合肥市行知学校教育集团开展暑期家访活动
3上一篇 2022年8月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合肥市行知学校教育集团开展暑期家访活动

刘妍
 

以爱之名,沟通从心开始。为了更真实、更全面地认识学生,切实了解素质教育的效果,合肥市行知学校教育集团的班主任们进行了暑期家访活动。

老师们在家访的同时做好帮扶、辅导等助学工作。一是针对学生存在的学业问题精心帮扶、认真辅导,并请家长督促学生认真完成假期作业;二是指导学生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本次家访活动,通过走进学生的家庭,班主任进一步了解了学生的生活经历,和家长建立了更进一步的信任。在和家长、学生面对面交流的过程中,跟家长反映学生的在校表现,做到了具体、客观、全面。同时,班主任更加深入地了解和掌握学生的家庭情况、学习环境和其他方面的表现,为今后有针对性地开展教育教学工作提供了帮助。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