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一刻
一斤一点都不少
迪士尼或失去“米老鼠”专有版权
哲理漫画
一块神奇的封地
反面教材
开心一笑
风趣漫画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2年8月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开心一笑

 

“男”香烟

老公经常抽的“黄鹤楼”牌香烟,有两种包装盒,一种是蓝色的,另一种是红色的。

一天,老公正兴致勃勃地在家看足球赛,忽然发现烟抽完了,便要儿子下楼帮他去买。老公反复嘱咐道:“可一定要记住哟,买‘黄鹤楼’的,而且要买蓝(色)的……”

儿子大声叫道:“老爸,你搞错没有呀,难道香烟也分男女呀?”

“后悔”抽烟

一次,老公在客厅边看电视边抽烟,儿子两眼一动不动地盯着老公看了好半天。突然,小家伙跑到我身边,悄悄对我说:“老妈,我发现老爸好像很后悔自己抽烟呢。”

我随口答道:“他抽起烟来从来都是什么也不顾,哪有半点悔改之意哟。”

“那我怎么看见他每次把烟吸一口后,又后悔地赶忙把它吐出来呢?”儿子一本正经地问。 苏应纯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