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一刻
一斤一点都不少
迪士尼或失去“米老鼠”专有版权
哲理漫画
一块神奇的封地
反面教材
开心一笑
风趣漫画
下一篇4 2022年8月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轻松一刻

 

还有话说

有个人驾车违反了交通规则,被迫请假上法院受审。等了一个又一个小时,还轮不到自己。临近黄昏时,法官才叫到他的名字,吩咐他明天再来。他气愤地对法官道:“哪有这样的事?”

法官干了一天的活,正好有气没处发,于是大发雷霆:“蔑视法庭,罚款12元!”

过了一会,法官看见那人老老实实地开打钱包,不禁有点心软,改口说:“只要你承认错误,下次再罚吧。”

那人答:“不,我在看我带的钱够不够,如果够的话,我还有一句话要说。”

不知好歹

当球到达禁区时裁判吹哨判罚,后卫跑过来冲他喊:“你怎么回事,瞎了吗?”

裁判看他一眼,发现他已经有一张黄牌在身,就生了恻隐之心,于是平静地问:“你说什么,我好像没听见?”

后卫更加恼火地喊叫:“原来你还是个聋子!” 阎泽川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