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板块“力挽狂澜” A股探底大反转
长城汽车业绩四季度将继续改善
汽车板块正酝酿新一轮行情
公告速递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10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汽车板块正酝酿新一轮行情

■ 海雪峰
 

9月广汽、长安及比亚迪公布的产销数据环比实现较好的改善,在一定程度上反映行业“缺芯”最严重的时刻已过,后续在马来西亚及全球疫情持续缓和后,汽车芯片供应终将改善,行业产销复苏终将到来,建议耐心等待行业复苏预期兑现后的投资机会。

东吴证券表示,坚定看好汽车板块,建议超配,正酝酿新一轮行情。因宏观经济数据而担忧汽车未来需求+成本上行而担忧汽车产业链的盈利带来的短期对汽车担忧已经回调充分。“电动化+混动化+智能化”带来自主品牌市占率持续提升是汽车板块投资最核心变量,依然成立。

围绕自主崛起主线超配汽车板块。整车标的:长城汽车、比亚迪、吉利汽车、广汽集团、长安汽车、上汽集团。零部件标的:德赛西威、华阳集团、福耀玻璃、拓普集团、中国汽研、爱柯迪、华域汽车。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