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湖世界文化论坛第六届年会 在安徽蚌埠开幕
宿州至固镇拟建高速公路
蚌埠民用机场获国家发改委批复
鼓励发放市民消费券购买扶贫产品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10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宿州至固镇拟建高速公路

记者 祝亮
 

星报讯 日前,省发改委对宿州至固镇高速公路项目申请报告进行核准前公示。该高速公路建成后将解决固蚌高速的“断头”问题,形成蚌埠到宿州的高速第二通道。

根据公示内容,宿州至固镇高速公路路线起自宿州市埇桥区苗庵乡西谷堆村北侧,接已建G36盐洛高速公路,往南延伸,经拟建宿州机场东、埇桥区大店镇、灵璧县娄庄镇、固镇县仲兴乡,止于固镇县石湖乡黄庄村北侧,接已建固镇至蚌埠高速公路,全长约43.82公里。全线设蒿沟东(枢纽)、宿州机场、大店东、固镇东等4处互通立交。全线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设计速度12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26米。

记者还从蚌埠方面了解到,固蚌高速洪集收费站联网于日前启用。固蚌高速是我省规划的“徐州—固镇—蚌埠”高速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始于固镇县石湖乡,终于淮上区吴小街镇,项目全长35.787km,概算投资28.68亿元,设计时速120公里。作为安徽省“县县通高速”项目,固蚌高速投入使用,结束了固镇县不通高速的历史,从固镇前往蚌埠将缩短一半时间。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