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因素导致市场杀跌 A股创调整新低
公告速递
机构“翻牌”最多 迈瑞医疗全球布局
医药板块最悲观的阶段已过
首批三季报出炉!明星基金最新布局大曝光!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10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医药板块最悲观的阶段已过

■ 杨晓春
 

周二,医药板块逆势上涨。截至收盘,医药概念股漱玉平民、宜华健康、金发拉比、明德生物等多股涨停。医药板块伴随全年业绩验证,以及后续监管情绪的消化,优质龙头标的有望在估值消化后迎来新的布局良机。

医药“淡季”不“淡”,关注三季报预期。九月份医药板块整体迎来反弹,其中CXO、医疗服务等高景气度板块依然实现较好表现,前期受政策压制的部分板块也有一定程度的小幅反弹,整体来看,医药板块三季度表现好于预期。展望四季度,政策扰动逐步消除,我们认为医药板块最悲观的阶段已经过去,有望迎来三季报行情。

国信证券表示,在国内外宏观环境和新冠疫情走势存在不确定性时,四季度应当布局确定性增长,重点布局三季报高增长超预期、以及稳定增长且估值合理的GARP类公司。10月策略组合为:恒瑞医药、迈瑞医疗、爱尔眼科、药明康德、楚天科技、天坛生物。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