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近9万台电梯迎来救援新模式
图片新闻
安徽建立药学专业高级人才新标准
合肥“八五”普法讲师团成立
长三角巾帼科技创新联盟成立
安徽一司法鉴定中心被罚停业6个月
合肥蜀山区开展垃圾收集点环境整治
合肥购房摇号登记已超13万人次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10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长三角巾帼科技创新联盟成立

记者 沈娟娟
 

星报讯  10月12日~13日,在长三角女企业家科技创新成果展示暨对接交流会上,长三角巾帼科技创新联盟正式成立,将为长三角女企业家、女科技工作者搭建产业合作和科技创新的交流合作平台,推进长三角女企业家、女科技工作者创新创业资源共享,加快推进产业一体化布局和各类高端要素对接,实现区域内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共同为长三角区域高质量一体化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此次对接交流会由全国妇联指导,安徽省妇联、安徽省科技厅、合肥市人民政府、上海市妇联、江苏省妇联、浙江省妇联主办,合肥市妇联、安徽创新馆承办,以“共建长三角 科创她力量”为主题。为进一步促进长三角区域女性科创企业的交流合作,活动前期,筹备组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联系沟通,积极为三省一市在科技项目对接转化以及新产品研发等方面有合作意愿的女性科创企业牵线搭桥,并成功促成了25家单位和企业达成合作意向,签约项目共15个,签约总投资达36亿元,涉及交通、能源、环境、智能语音等多个领域。项目投资规模大、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好,打造了合作样本,起到了较强的引领带动作用。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