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有了直达乌鲁木齐始发车
共享停车资源 提升职工幸福感
2021年“法考”客观题 周末开考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10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共享停车资源 提升职工幸福感
安徽出版集团、安徽广播电视台合作共建停车场正式投用
记者 于彩丽/文 周诚/图
 

星报讯  10月9日上午,安徽出版集团、安徽广播电视台合作共建停车场正式投入使用。安徽出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马占文,安徽出版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董磊,安徽出版集团党委副书记袁超,安徽广播电视台党委委员、副台长王云松,安徽出版集团副总经理刘金宇,安徽出版集团党委委员、财务总监郑成良,安徽出版集团党委委员、时代出版传媒股份公司总经理郑可,安徽出版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红出席启用仪式。仪式由安徽出版集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李秀英主持。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安徽出版集团党委始终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切实增强职工的幸福感和满意度。停车场的投用是安徽出版集团党委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实践活动,也是落实省委巡视整改的一项实际行动。按照集团党委统一部署,集团工会围绕职工关心的问题,深入调研、认真研究,多方协调、重点推进,努力办好办实职工关切的事、急切的事,受到了广大职工的一致好评。

据悉,由于出版大厦车多位少的现状,安徽出版集团职工上下班停车难问题一直难以解决。安徽出版集团通过与安徽广播电视台沟通协商,双方一致同意把合作共建停车场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件实事,实现停车资源共享,从根本上解决了停车难的问题。当天上午,备受双方职工期待的500个停车位建成启用,让职工在暖心实事中感知到幸福,体会到便利,享受到实惠。下一步,安徽出版集团党委将持续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实实在在的成效让职工看到新变化,得到新实惠。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