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一句话新闻
欢乐运动会 幸福暖重阳
发挥乡纪委职能 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法律援助惠居民 为民排忧暖人心
梅山路社区:筑牢防诈 “安全墙”
圆梦婚纱 情满重阳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10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欢乐运动会 幸福暖重阳

尹巧云 朱静 记者 马冰璐
 

星报讯 “加油!加油!”10月10日上午,合肥市蜀山区南岗镇侯店村党群服务中心响起一片热烈的欢呼声,“趣味游戏欢乐迎重阳”活动正在这里开展。

“向前,向前,再向左走一步,向右走一点,好了,框子就在前面,蹲下身子将球放进去……”瞿启瑞小朋友按照游戏规则蒙着双眼,一步一步听着爸爸的指令玩着投石问路的游戏,爷爷在旁边看着父子俩的默契配合乐得合不拢嘴。

为庆祝重阳节,侯店村妇联、人大工作站邀请辖区居民联合举办了亲子趣味运动会,当天上午有10组家庭参加活动,有爷爷奶奶带着孙子(女)的,有爸爸妈妈带着孩子的,也有祖孙三代一起参加的,每个家庭在四个不同的游戏中都赛出了风采,现场高潮迭起,小朋友们还向爷爷奶奶送上了节日祝福,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笑容。

“非常感谢侯店村举办的这次活动,这是第一次我们一家三代人一起参加重阳活动,看到孙女玩得这么开心,我们心里也都感到非常幸福。”荚祥兰老人笑着对工作人员说道。

“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让老人们在节日中感受到幸福和快乐,让孩子们了解中国传统文化,懂得尊老、爱老,也培养他们的赶超、拼搏精神,进一步增进家庭成员之间的感情。”人大代表孙自友说道。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