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射击一环之差无缘四强
淮南老旧小区改造报装燃气费高于核定价
淮北一公司经理多次在微信群 侮辱他人被行拘
挽回群众损失30余万
奏响党史学习教育“主旋律”
59万转让款执行到位 申请人送锦旗致谢
从江西贩毒到安徽 三团伙被打掉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9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巢湖房产中介市场专项整治取得阶段性成果
挽回群众损失30余万

记者 唐朝
 

星报讯 记者从合肥市房产部门了解到,近年来,巢湖市房产服务中心扎实开展房产中介市场专项整治,严厉打击房产中介行业违法违规行为,规范市场秩序,维护群众利益,取得阶段性成果。

今年6月,巢湖市民陈先生通过一家房产中介买某小区一处住房,不料在他与房产中介签订买卖合同后,这处住房又被卖给了另一方,最后居然是房产中介老板住进了这处房子。8月下旬,巢湖市房产服务中心对这起违规房产中介行为作出行政处罚:将涉案房产中介公司及相关房产经纪人的违法行为记入信用档案,取消网上签约资格,对该公司及相关中介业务员分别处以3万元、1万元罚款。

9月8日,在巢湖市房产服务中心会议室,某房产中介负责人改正错误,与投诉人翟先生达成和解,就相关损失现场补偿投诉人2万元。原来,投诉人翟先生有处房产准备出售,房产中介知道该房市场价格,却故意压低价格让翟先生父亲与之签订卖房协议。9月2日,巢湖市房产服务中心接到翟先生投诉后组织调查,及时制止这起涉嫌违规经营行为,并责令改正。

据了解,截至今年8月底,巢湖市房产服务中心已对全市36家房产经纪公司、190多个门店共排查出35处问题,现已全部整改到位。

巢湖市房产服务中心租赁科科长李胜华表示,在房产中介市场专项整治中,该中心每年约谈房产中介公司负责人、店长30多人次,调处解决包括12345热线、部门信箱在内的各类投诉50余起,挽回群众损失30多万元,做到了“投诉快调处、调处都满意”,有效规范了中介市场秩序。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