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射击一环之差无缘四强
淮南老旧小区改造报装燃气费高于核定价
淮北一公司经理多次在微信群 侮辱他人被行拘
挽回群众损失30余万
奏响党史学习教育“主旋律”
59万转让款执行到位 申请人送锦旗致谢
从江西贩毒到安徽 三团伙被打掉
下一篇4 2021年9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安徽射击一环之差无缘四强

记者 江锐/文 黄洋洋/图
 

星报讯 前一天逆袭夺得男子10米气手枪金牌的安徽小将胡凯,未能带领队友延续好运。9月14日,第十四届全运会射击比赛在陕西长安常宁生态体育训练比赛基地继续进行,在男子10米气手枪团体比赛中,张浩、胡凯、袁宗明组成的安徽队资格赛排名第五,以一环之差无缘四强,没能进入最后决赛。前一天个人赛失意的名将庞伟率领河北队夺冠。

在随后进行的男子10米气步枪比赛中,安徽选手朱旭获得第五名。参加过东京奥运会的山东选手张常鸿、河北选手杨皓然包揽冠亚军。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