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糖月饼”也不宜开怀大吃
“五化”联动谱新篇
安徽疾控发布重要健康提示 莆田市旅居史的市民请主动报备
马鞍山市70多家企业抱团“攻坚” 半导体行业协会成立
安徽小将胡凯全运会手枪摘金
女子在微信中称要轻生 民警与死神赛跑成功解救
体育迷小姑娘“乐享”体彩
泗县召开全县文旅工作推进会
3上一篇 2021年9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泗县召开全县文旅工作推进会

■ 董泽甫 孙蕊
 

为推进泗县文化惠民、文明创建、乡村振兴、文化市场、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文物保护等重点工作,9月10日上午,全县文旅工作推进会在泗县文化和旅游局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总结了1~8月工作开展情况,查找存在的问题,明确下一步文旅工作重点。

会上,局民生办负责人传达省委宣传部文件(关于开展全省农家书屋提质增效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村级农家书屋管理员落实信息报送工作、签到系统应长期坚持。通报近期督查镇村综合文化中心建管护工作、省市暗访考核、督查排名(文化振兴、文明创建)。安排文化云考核工作。部署送戏进万村、农村公益电影放映工作。对各镇(开发区)活动组织、活动费用支出标准、活动审批、报账程序进一步规范和指导。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认真梳理、积极作为,坚持不懈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以深入推动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为目标,推动泗县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推动乡村文旅全面振兴,为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现代化新泗县做出自己新的更大贡献。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