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化家园 青少年一起来助力
二里街社区 走访入户宣传医保
卫楼社区多举并措办理城乡医保
梅山路社区 开展医保缴费宣传
急救知识送到身边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9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卫楼社区多举并措办理城乡医保

葛宜年 胡凤娇 记者 沈娟娟
 

星报讯 城乡居民医保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为切实做好城乡居民医保缴费工作,合肥市蜀山区井岗镇卫楼社区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党员志愿者、统战成员深入辖区11个生活小区,向居民群众进行医保政策宣传,让更多的居民享受到国家惠民利民好政策。

在医保宣传过程中,党员志愿者、统战成员线上线下齐发力,在小区宣传栏张贴医保通知、悬挂条幅、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向居民发放宣传材料,同时通过微信群和QQ群发送相关政策信息进行广泛宣传。

在卫楼新村小区宣传现场,居民张大姐在社区工作人员的指导下,用手机完成医保缴费工作,她开心地说道:“现在办理居民医保真的很方便,直接微信公众号里搜索关注‘合肥医保’,按照上面流程就能完成参保缴费,以后再也不用特意赶到社区窗口办理了,节省了很多时间。”

“针对医保个人缴费相对于去年增加40元,考虑部分居民对其不理解,社区相关负责人已提前进行宣传解释,加强辖区居民对医保政策的知晓率,为社区做好今年医保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卫楼社区相关工作人员说,下一步,社区将持续加大宣传力度,针对出行不便的老人,我们会预约上门,面对面、手把手教会老人办理居民医保,确保辖区居民不漏一人。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