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创意飞翔,拼绘自然
党史书籍赠学校 党史教育进校园
繁华社区开展多形式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葛大店社区 向不文明祭祀说“不”
图片新闻
二里街社区人大代表参加《代表法》宣传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4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创意飞翔,拼绘自然

李玲 记者 马冰璐
 

星报讯 4月2日,合肥市南岗镇双塘村委会、双塘村公共卫生委员会及双塘村关工委联合心贴心社会服务中心组织开展“创意飞翔 拼绘自然 ”主题活动,让学生认识不同树,培养动手动脑能力;激发学生创造性思维,培养设计制作能力。

4月2日下午,小朋友们在小区收集了一些各种形状的树叶、小花等。材料准备好后,他们便迫不及待地开始了“创意贴画”的创作。很多同学没有工具,老师就鼓励其他小朋友带了自己的彩笔和剪刀和大家一起分享,还有的小哥哥小姐姐会帮助小弟弟小妹妹一起完成他们的作品。

在活动进行过程中,活动室内气氛十分活跃。小朋友们的想象力非常丰富,有的用了很多不同种类、不同颜色的树叶,有的做出了立体的效果,有的心灵手巧地剪出了小人贴在树叶上,有的将自己采的小花也增添到了画中……

经过大家的一番创作,每个小朋友都完成了自己的作品,也非常满意自己的作品。最后,志愿者老师让大家一起和自己的画作合影留念。现场很多小朋友反映,希望以后可以多开展一些手工方面的活动。活动结束后,有的小朋友主动帮助社工打扫活动场地,清理树叶和垃圾。这样有趣的“创意贴画”手工活动,既激发了孩子的创造力和想象力,又锻炼了孩子的动手能力。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