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崖寨:坚固城墙 造就不朽史章
最高时速175公里!
安徽小将刘其恒 激光射击赛全国夺冠
图书《春秋三河》向您约稿
安徽公安开展 “守护平安”百日攻坚行动
滁州定远县一热电厂 发生闪爆 致6人死亡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4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最高时速175公里!
3月份安徽高速“超速王”曝光
记者 徐越蔷
 

星报讯 超速历来是引发道路交通事故的主要诱因之一,却还是有人逞一时之“快”。近日,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高速公路支队曝光3月份安徽高速公路超速前十名。超速最多的是一辆江苏牌照的车辆,在限速120km/h的滁新高速121公里200米处,开到了175km/h。

数据显示,超速前10名均为小型车辆,江苏牌照5辆,安徽牌照4辆,浙江牌照1辆,这其中有9辆车在限速120公里路段超速行驶。

交警部门提醒,超速车辆的所有人、管理人或驾驶人,应在规定时间内,到各地公安交警部门违法处理窗口接受处理,或者登录“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或者“交管12123”手机APP进行自助处理。交警部门呼吁,超速会降低驾驶员的反应能力,导致超速车辆制动距离延长,操作稳定性变差,爆胎几率增加,稍有不慎就会酿成车毁人亡的交通事故。为了自己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请有效控制车速,确保平安出行。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