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东至路项目预计今年12月放行
图片新闻
省人社厅农保处 方兴社区调研
图片新闻
中国人寿安徽省分公司召开“健康中国 皖美国寿” 2020年理赔保障年报发布会暨爱心天使一周年表彰会
下一篇4 2021年4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合肥东至路项目预计今年12月放行

陈晓妹 黄炎 季云冈 记者 沈娟娟
 

星报讯 记者从合肥蜀山区住建局了解到,合肥市大建设计划项目东至路项目预计今年12月放行,比原计划提前3个月,除东至路外,石牛路、蜀峰路、玉镜路西段、岳西路等4条断头路也将打通。

东至路项目北起洪岗路,向南跨越十八公里铁路专用线及匡河,南终于休宁路,路线全长520米,其中东至路上跨十八公里专用线涉铁部分工程长度为251米,市政道路部分为269米,建设标准为城市次干路,道路红线宽为30米,双向4车道。记者了解到,该段东至路建成后,将北接贵池路,南至祁门路,新增了一条连接匡河两岸的南北向便捷通道,进一步完善区域路网结构。

除东至路外,石牛路、蜀峰路、玉镜路西段、岳西路均为2021年打通断头路计划项目,也是2021年市政府为民办实事工作之一。

据介绍,石牛路、蜀峰路、玉镜路西段均为城市支路,位于井岗镇范围,之前均为断头路,互不连通,周边居民出行需要绕行才能到科学岛路。

另外,蜀山区住建局正在积极推进岳西路(庙岗路-休宁路段)项目,目前设计单位正结合专用线改造,编制道路的建设方案,一旦方案确定,将开展初步设计工作。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