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龙河路腾飞 42户签下“承诺书”
一句话新闻
点亮星灯 关爱自闭症儿童
图片新闻
学党史、跟党走,争做时代好少年
学党史 悟思想 我为群众办实事
卫楼社区开展中医耳穴敷贴公益活动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4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学党史、跟党走,争做时代好少年

白杨 记者 马冰璐
 

星报讯  为增强青少年的历史使命感与责任感,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进程,拥护热爱中国共产党。近日,合肥市蜀山区南岗镇瓦屋村关工委组织南岗小学三(一)班的师生开展“学党史、跟党走 争做时代好少年”主题教育活动。

同学们通过观看党史纪录片,并在班主任老师和党员志愿者的细致讲解下,了解中国共产党是如何成立的,成立时的历史背景等知识,增长了同学们的党史知识积累,加深了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开天辟地建立新中国壮举的认识。“民族要强大,国家要昌盛,依靠的是我们这些中华好少年!我们要牢记先辈的谆谆教导,树立崇高的信念,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为中华之崛起而奋斗终生!”王伊然同学在活动后感慨地向志愿者说道。

孩子是祖国的希望,少年强则国强,通过开展党史学习,让孩子们能够更好地了解党的历史进程,树立民族自信心,使他们体会到当下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教育孩子们学会感恩,懂得珍惜,更加努力学习,长大奉献祖国。

该班班主任陈宇表示,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将继续加强党史教育,进一步激发学生爱党爱国的热情,教育引导全体学生认识党史、了解党史、学习党史、尊重党史,从小“知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