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慰问送温暖 浓浓关爱暖人心
一句话新闻
合肥循环园: 围绕服务大局,发挥职能作用
图片新闻
包河花园社区开展“闹元宵”主题活动
肥西县民政局 连续七年获“文明单位”
新年新气象 垃圾分类忙
下一篇4 2021年2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元宵慰问送温暖 浓浓关爱暖人心

周艳 贺云龙 记者 沈娟娟
 

星报讯 红色领航、和美小区。2月22日下午,由合肥市包河苑社区党委主办,包河苑社区妇联、计生协、社会组织联合会、团总支、关工委、老龄委、包河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佰家伴养老服务中心、长庚医院开展“元宵慰问送温暖,浓浓关爱暖人心”主题活动,邀请社区居民一起包汤圆,体验传统文化习俗魅力,同时,为辖区高龄老人和困难家庭送汤圆,让他们感受到家的团圆气息和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活动当天,现场气氛其乐融融,大家都感受着中国传统节日文化的魅力,志愿者把煮好的汤圆端给现场前来参加活动的居民,让大家品尝。

走访慰问过程中,工作人员带上油、大米、麦片等慰问品来到包河苑小区郭贤明老人家中,为他送上节日的祝福。老人去年突发脑梗引起中风,卧床不起,长庚医院体检中心的毛院长仔细询问了老人最近的身体情况,做了简单的身体检查,并叮嘱家属日常护理注意事项。此时,社工将寄托浓浓的“爱心”汤圆送到家人的手上。

通过此次活动,弘扬了传统文化,增进了邻里感情,在欢度节日的同时将一份份温暖送进一个个有需要的家庭当中,让他们感受来自社会的关爱,同时也引导和带动更多的人积极参与到志愿服务中来,努力营造和美社区的良好氛围。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