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开出首趟复工定制专列
安徽跤手吉日和获评“运动健将”
捐精有补贴还报销往返动车票
省属企业实现首月“开门红”
我省四个县区 入选全国村庄清洁先进县
3上一篇 2021年2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我省四个县区 入选全国村庄清洁先进县

■ 安轩
 

日前,中央农办、农业农村部印发通知,通报表扬2020年度的全国106个村庄清洁行动先进县,我省有四个县区入选,它们分别是:池州市青阳县、六安市金寨县、合肥市肥西县、芜湖市繁昌区。根据中央农办、农业农村部的通知,这4个县区在去年大力推进村庄清洁行动,措施有力、成效突出、群众满意度高。

据安徽省农业农村厅相关负责人介绍,去年以来,我省紧紧围绕“五清一改”,以“干干净净迎小康”为主题,深入推进村庄清洁行动。截至去年底,全省共有1772.5万余人参加村庄清洁行动,累计清理村内塘沟28.3万个、农业生产废弃物298.6万吨、乱搭乱建45.4万处、废旧广告牌85.7万个、无功能建筑545.6万平方米。全省各地村容村貌明显改观,农民群众卫生习惯逐步改善,生产生活环境得到美化净化,涌现了一批村庄清洁行动力度大、实施成效好的典型县。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