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诊超9000万! 变异新冠病毒使病例激增?
聚焦全球疫情防控
3上一篇 2021年1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北京市 新冠疫苗接种人数突破100万
聚焦全球疫情防控

 

据新华社电(记者 侠克) 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高坚11日表示,截至2021年1月11日11时,北京市新冠疫苗接种人数突破100万。

据介绍,目前北京市共运行新冠疫苗接种点241个,配备预防接种人员8700余人,组建了市级应急接种队伍66支。

俄罗斯、墨西哥相继报告 首例变异新冠病毒感染病例

俄罗斯联邦消费者权益保护和公益监督局局长波波娃10日说,俄罗斯确诊首例被此前英国报告的变异新冠病毒感染的病例,患者为一名从英国返回的俄公民。墨西哥卫生部10日宣布,最新检测结果显示,此前入境墨西哥的一名外籍人士感染了变异新冠病毒。这是该国报告的首例变异新冠病毒感染病例。■据新华社

阿尔及利亚总统 因新冠并发症赴德国治疗

据新华社电(记者 黄灵) 阿尔及利亚总统府10日发表声明说,总统特本因新冠并发症于当天赴德国进行治疗。

声明说,这次治疗并非因紧急病情,而是特本在新冠感染后出现并发症引起脚部不适,因此赴德国进行相应处理。声明还强调,特本在去年12月29日返回阿尔及利亚前已确定将再赴德国进行并发症的治疗。

韩国总统宣布 全民免费接种新冠疫苗

据新华社电(记者 陆睿 耿学鹏) 韩国总统文在寅11日在青瓦台宣布,将面向全体国民实行新冠疫苗免费接种,接种工作预计从2月开始。文在寅还表示,将继续鼓励自主研发新冠疫苗,确保“疫苗自主权”,为本国国民安全和加强国际卫生合作做出贡献。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