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学生体质体能 推进素质教育
合肥市临泉路第二小学: 劳模大讲堂开讲
瑶海区举行公办园集团化办园授牌仪式
合肥十一中: 家长学校开讲啦!
合肥市六安路小学荣城花园分校:“区长杯”足球赛夺冠
合肥市明珠小学: 召开规范办学行为专题会议
合肥市少儿艺术学校教育集团:遇见艺美文化,践行目标管理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11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合肥十一中: 家长学校开讲啦!

■ 孙芳芳
 

11月15日,合肥市第十一中学举办了以“家校共育,做更好的家长”为主题的家长培训讲座。学校邀请了家庭教育专家组专家、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家庭教育高级指导师王海琴老师对各位家长进行培训。王海琴老师从国学的角度,以各种生动形象的事例,通过三个层面讲解了家长和孩子如何更好进行沟通。王海琴老师还强调,在高考新改革的形势下,要改变的不仅仅是孩子,父母也要做出改变,做好榜样示范作用,把爱和责任心带给孩子,让孩子成为一个对社会有责任、有担当的人。

徐庆华强调,决定孩子一生的不是学习成绩,而是健全的人格。他根据高一学生的身心发展特点对家长们的家庭教育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此次培训会有效地帮助家长更新自己的教育观念,优化家庭教育的方法,使学校教育和家庭教育形成合力,为学生的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达到家校携手,共助成长的目的。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