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电诈宣传进小区 守护群众钱袋子
多措并举,多管齐下 让居民远离电诈
图片新闻
社区用房升级小区居民活动中心
送法进社区 普法入人心
响导乡召开《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学习会
3上一篇 2020年11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响导乡召开《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学习会

梁华军 记者 赵汗青
 

星报讯 11月13日上午,肥东县响导乡召开全乡干部专项学习大会,会议邀请了县纪委四级调研员李仁华同志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进行了专项解读,包括乡党委书记、乡长在内的领导班子成员均参加了会议。会议上,李仁华同志由浅入深、生动举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的基本原则、适用范围、处分程序、处分条例等重要内容进行了解读,并对如何推进移风易俗、树立文明新风进行讲解。会后,乡纪委组织参会人员对此次学习的内容进行了考查测试,乡纪委将根据此次测试成果进行分析,并有针对性地开展下一次教育活动。在测试结束后,大多乡村干部都表示有新的收获,有的干部表示:“以前对《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条款中的疑惑,现在清晰了。”而大多数非党员干部则表示:“感受到了监督的压力。”这次以会议的方式集中学习,只是响导乡党委政府加强公职人员学习教育过程中最普通的一幕。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