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鸭子肉肥味美
三步处理鼻出血
孩子如何“秋冻”?
别把阿司匹林当成保健品
柚子皮这样吃 化痰止咳又开胃
每天吃一个鸡蛋 心血管死亡风险降18%
喝绿茶吃甘蓝 或可预防乳腺癌
3上一篇 2020年10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喝绿茶吃甘蓝 或可预防乳腺癌

 

“妈妈经常告诉你多吃蔬菜,如今科学证明她是对的。”美国亚拉巴马大学伯明翰分校的一项研究显示,食用抱子甘蓝等十字花科蔬菜、饮用绿茶,可能有助“关闭”癌症基因,让致命性乳腺癌变得可医治。

研究人员给罹患雌激素受体阴性乳腺癌的小鼠喂食萝卜硫素和多酚,前者常见于抱子甘蓝等十字花科蔬菜,多酚常见于绿茶。结果发现,这两种成分能“关闭”影响肿瘤生长的基因,让致命肿瘤变得可治疗。研究人员认为,这一结果提供了一种防治雌激素受体阴性乳腺癌的方法。 □ 据《 中国妇女报》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