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南站换乘地铁 终于免去二次安检啦!
安徽自贸区蜀山区块 加快制度创新 吸引了企业关注的目光
治愈阑尾炎可以“不开刀”
危险废物存储不规范,罚款10万元
庐江灾后重建水管抢修断水 消防紧急送水
建筑工地私自砍伐树木4棵,被罚800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10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危险废物存储不规范,罚款10万元
合肥蜀山区开出新《固废法》正式实施后的首张罚单
时鹏 倪友成 刘亚萍 记者 沈娟娟
 

星报讯 近日,位于合肥市蜀山区小庙镇工业聚集区的一家企业安徽金锐铝幕墙制造有限公司,由于存在危险废物存储不规范,被蜀山区生态环境分局处以10万元罚款。这也是今年9月1日新《固废法》实施后,蜀山区依法开出的首张罚单。

记者了解到,日前,合肥市蜀山区生态环境分局执法人员在执法中发现,小庙镇安徽金锐铝幕墙制造有限公司危险废物贮存库内未张贴危废相关制度、危废产生的环节及危险特性等事项,同时存在危废包装物未贴标签,危险废物未分类存放等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第七十七条、八十一条第一款规定。

针对发现的问题,蜀山区生态环境分局依法责令其整改,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第一百一十二条第一款规定,对该企业作出罚款10万元的行政处罚。

下一步,蜀山区生态环境分局将持续开展清废行动,对固体废物产生、贮存、转移、利用、处置实施全过程监管,严厉打击固体废物非法转移、倾倒、处置等行为。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