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秒钟》定档11月27日 张艺谋亲笔信献给热爱电影的人
多名安徽籍足球小将联赛表现“出彩”
C罗目前无症状已被隔离
《夏天的骨头》开机 和李岷城一起悬疑追心
《风犬少年的天空》热播 吴宣仪献唱插曲
安徽籍前国脚李毅遭俱乐部重罚
安徽全民健身运动会毽球比赛落幕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10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风犬少年的天空》热播 吴宣仪献唱插曲

□新文
 

由张一白、韩琰、李炳强执导,里则林担任编剧的青春剧《风犬少年的天空》正在热播,吴宣仪献唱的剧中插曲《麻辣时光》MV上线。 朗朗上口的歌词、魔性洗脑的曲风,再加上吴宣仪灵动活泼的演绎,令这首《麻辣时光》过耳不忘。而MV中,令人垂涎的麻辣重庆美食打开了山城少年的美好时光,风犬少年们围坐路边摊欢乐品尝热辣小面,一切都与他们又麻又辣的青春形成了极为美妙的互文。

该剧由彭昱畅、张婧仪、梁靖康等联袂主演。故事发生在山城重庆,讲述了由老狗、安然、马田等人组成的一群高中生的故事,成长的道路上几个性格迥异的追风少年,在校园生活和成人社会之间游离,面对亲情、友情与爱情,各种冲突之间不断成长的故事。引发网友感叹“三十多岁的人了竟然感同身受”。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