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秒钟》定档11月27日 张艺谋亲笔信献给热爱电影的人
多名安徽籍足球小将联赛表现“出彩”
C罗目前无症状已被隔离
《夏天的骨头》开机 和李岷城一起悬疑追心
《风犬少年的天空》热播 吴宣仪献唱插曲
安徽籍前国脚李毅遭俱乐部重罚
安徽全民健身运动会毽球比赛落幕
下一篇4 2020年10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一秒钟》定档11月27日 张艺谋亲笔信献给热爱电影的人

记者 吴笑文
 

星报讯  由张艺谋执导,张译、刘浩存、范伟主演的电影《一秒钟》昨日发布“庆祝归来”版预告和一封张艺谋导演的亲笔信,正式定档11月27日全国公映。作为张艺谋导演睽违6年后又一部现实题材作品,电影讲述了张九声(张译 饰)、刘闺女(刘浩存 饰)、范电影(范伟 饰)因一场电影结下的不解之缘。

影片曝光导演张艺谋的亲笔信,作为电影的定档海报,张艺谋写道:“总有一部电影会让你铭记一辈子,铭记的也许不仅仅是电影本身,而是那种仰望星空的企盼和憧憬。”恰与预告呼应,当电影里银幕亮起,十里八乡齐聚沉浸在“看电影”的狂欢中。张艺谋认为,“每一个导演心中都有一团燃烧的火,永远不会熄灭,这就是电影。”影片将于11月27日全国上映。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