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行星以中国科大校友吴伟仁命名
楼栋自治,132户居民“陌邻”变“睦邻”
“光盘”风吹进千家万户 践行“舌尖上的节约”
“让合肥成为年轻人来了就不想走的城市”
图片新闻
泗县泗城镇:让贫困户实现“安居梦”
图片新闻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9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供需两旺!合肥“重启”校园招聘会
“让合肥成为年轻人来了就不想走的城市”

孙民裕 盛敏理 记者 祝亮
 

星报讯  9月14日下午,合肥市“科技企业进校园”暨招才引智合肥工业大学专场对接会在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举行。这也是疫情发生后,合肥“重启”首批高校校园招聘会中的一场。市场星报、安徽财经网(www.ahcaijing.com)、掌中安徽记者从招聘会现场看到,招应聘双方都热情高涨,会场内人头攒动,热门企业前围满了求职高校生,这样的场景在近年线下招聘会已经难得一见。

数据显示,合肥工业大学专场对接会现场,58家集成电路产业链重点科技企业等招聘单位共提供3460个适合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岗位。据初步统计,活动共吸引近千名合工大应届毕业生参加,现场接受简历1988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349人。活动现场还开展了合肥人才政策推介,并对集成电路产业人才政策开展政策解读。

据悉,由合肥市科技局、人社局联合主办,公共就业人才服务管理中心、中国国际人才市场合肥市场承办的“才聚庐州、创新合肥”——2020年合肥市“科技企业进校园”暨招才引智活动组织长鑫存储、科大讯飞、中国电科三十八所等110余家在肥集成电路等重点产业科技企业已陆续走进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并即将前往安徽大学和合肥学院等高校,开展招才引智大行动,提供超过5000个科技岗位,推动保居民就业、保市场主体、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工作,实现稳就业、稳预期目的。

据了解,近期,合肥发布了加快集成电路产业人才队伍发展的若干政策:集成电路企业人才符合合肥市产业急需紧缺人才生活补贴发放标准的,享受补贴年限由3年延长为5年;符合新引进人才租房补贴发放标准的,享受补贴年限由3年延长为5年,同时可不受落户条件限制;集成电路企业从合肥市外引进符合条件的高层次人才,最高可获50万元奖补;此外还兴建了一大批租售并举的人才公寓……合肥市科技局、人社局还将常态化举办“科技企业进校园”活动,加快建设“养人”之城,“让合肥成为年轻人来了就不想走的城市。”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