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秋收忙
合肥高新区集成电路总部基地正式开建
合肥长江东路沿线部分路段国庆前通车
安徽实施绿色建筑创建行动 到2022年占比达到70%
长三角五家国家级 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齐聚合肥
8月,合肥新建商品住宅 销售备案13798套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9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长三角五家国家级 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齐聚合肥

姚岚 吴磊 记者 沈娟娟
 

星报讯  9月15日,长三角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协同创新网络工作会议在中国合肥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举行,上海、合肥、苏州、杭州、宁波等五家国家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共商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共同行动计划。

据悉,人力资源的协作正在成为长三角地区的共同选择。2019年底,沪苏浙皖三省一市五家国家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在上海正式启动长三角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协同创新网络。

会议现场,五家国家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围绕协同创新网络进行交流分享,共同商讨长三角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共同行动计划并建立定期交流机制,开展园区管理服务的互联互通。

“今年2月19日以来,在制造业重点企业复工复产的同时,产业园的人力资源企业同步复工,一个月内帮助制造业企业紧急招工19310人,促进企业复工复产、助力稳就业工作。”合肥经开区人事劳动局局长刘干介绍,疫情期间,产业园通过“共享用工”解决人员上岗2344人,占合肥市“共享用工”的80%。

同时,结合产业园的建设发展,合肥经开区专门出台了《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十三条措施》。其中,在安徽省首家出台各类企业全覆盖的新增就业补贴,按照新签订劳动合同并参保的人员每人1000元标准给予企业一次性就业补贴。同时,还在安徽省首家出台定向返岗包车全额补贴。

记者了解到,中国合肥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自2019年11月23日开园运营以来,充分发挥园区产业集聚、服务齐全、功能完备的独特优势,以稳就业为主线,推进产业园高质量发展。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