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姆登顶 美网第一位90后男子冠军
文体新闻
皖籍球员常飞亚中超联赛补时打进“绝平球”
3上一篇 2020年9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皖籍球员常飞亚中超联赛补时打进“绝平球”

记者 江锐
 

星报讯 9月13日晚,中超大连赛区第11轮比赛中,广州富力对阵江苏苏宁,凭借安徽籍球员常飞亚补时阶段的进球,双方以3:3战平。常飞亚在打进这粒绝平进球后,十分激动地脱球衣庆祝进球,热泪盈眶。

1993年2月3日出生于安徽省蚌埠市的常飞亚,是广东足球青训近年来的优秀作品之一。他11岁时前往高丰文足校接受专业训练。2008年广东组建93年龄段全运队,前来试训的常飞亚被教练认可,正式加盟广东青年,代表球队参加中乙联赛。2013年全运会之后,常飞亚选择加盟广州富力,并迅速成为球队轮换体系中的边路奇兵。随后还以93国奥主力身份征战过仁川亚运会,并有出色发挥。2014赛季,当时广州富力的外籍名帅埃里克森将常飞亚挖掘出来,他代表广州富力在中超和足协杯出场22次,贡献6次助攻。2015赛季,他出场24次收获1个进球和2次助攻。2016赛季斯托伊科维奇执教后,常飞亚的上场机会锐减,一共只有15次,只有1次助攻。2017年他转会贵州恒丰,为球队打进一粒进球。2018年他回到广州富力阵中。2019年他再次租借到武汉卓尔,并且在最后一轮打进了在卓尔效力的唯一一粒进球。 本赛季的他又一次回归广州富力,本场比赛富力的火力点被压制,关键时刻常飞亚挺身而出。比赛第92分钟,唐淼下底传中,准确找到埋伏在后点的常飞亚,后者包抄到位门前扫射实现绝平。这是常飞亚本赛季的第一粒进球,这粒金子般的进球为球队抢回一分,也大大增加了他的首发机会。

目前在本赛季中超联赛中,已经有四名安徽籍球员韦世豪、纪钟宇、张成林、常飞亚取得进球。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