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站高新区: 落实强师惠师 弘扬尊师风尚
她和她的小跟班 合肥师范附小代丽丽的教育故事
合肥市瑶海区召开庆祝第36个教师节表彰座谈会
救护知识进校园
合肥市明珠小学:无悔教育路,扬帆再起航
合肥市双岗幼儿园教育集团: 初心显芳华 丹心育红花
合肥市六安路小学荣城花园分校 庆祝第36个教师节
合肥市十里庙小学:多彩活动祝福老师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9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合肥市六安路小学荣城花园分校 庆祝第36个教师节

□ 郑婷婷 叶冰雪 文/图
 

9月10日,合肥市六安路小学荣城花园分校全体教师齐聚学校报告厅,共同庆祝第36个教师节。活动中,老师们收到了学生写给老师的祝福卡片,家长写给老师的祝福卡片,还有同事之间互相赠与的祝福卡片……浓浓的祝福让老师们倍感温馨。据了解,教师节前夕,学校工会精心策划了“纸短情长话师恩”活动,得到了广大学生、家长的积极响应。

学校工会还给全体老师送上了一份特殊的礼物——学校前往六安市高塘镇捐赠图书的活动短片。一册册图书播撒下一颗颗阅读的种子,一颗颗种子将承载着一个个梦想茁壮成长!学校希望用关爱带去温暖,用图书托举希望!

随后,校长张羽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教师节贺词。老师们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将尽自己最大的力量,立德树人奋进担当,实现教育脱贫托举希望!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