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站高新区: 落实强师惠师 弘扬尊师风尚
她和她的小跟班 合肥师范附小代丽丽的教育故事
合肥市瑶海区召开庆祝第36个教师节表彰座谈会
救护知识进校园
合肥市明珠小学:无悔教育路,扬帆再起航
合肥市双岗幼儿园教育集团: 初心显芳华 丹心育红花
合肥市六安路小学荣城花园分校 庆祝第36个教师节
合肥市十里庙小学:多彩活动祝福老师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9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合肥市瑶海区召开庆祝第36个教师节表彰座谈会

□ 蒋娟娟
 

9月9日下午,瑶海区庆祝第36个教师节座谈会在区政府三楼大礼堂举行。该区区委书记黄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高强主持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金飞燕,副区长康震纪,区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街镇开发区主要负责人,区教体局班子成员,校(园)长代表,受表彰教师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年瑶海最美教师、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和优秀教育工作者的决定》,听取了区教体局关于全区教育工作的汇报。受表彰教师代表朱以鸿、仇洋洋、胡新阳、夏春梅分别作为最美教师、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优秀教育工作者代表发言。该区住建局、龙岗开发区分别发言。

近年来,在区委、该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瑶海教育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紧扣“好上学,上好学,办老百姓家门口的好学校”这一目标,坚持科学发展、优质发展、内涵发展不动摇,形成了充满活力、和谐稳定的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瑶海教育工作在2018、2019年全市目标管理考核中均位列四个主城区第二名。2019年党政领导干部履行教育职责督导考核荣获安徽省优秀等次。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