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集镇:拒绝“升学宴” 引领新风尚
一句话 新闻
双塘村帮低保户兜底买医保
图片新闻
社区帮居民解房屋漏水困扰
用脚步和镜头“走遍”祖国大好河山
剪纸倡“俭” “剪”断浪费风
下一篇4 2020年9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陈集镇:拒绝“升学宴” 引领新风尚

□ 李娜 记者 赵汗青
 

为进一步破除人情陋习、引领崇廉尚俭新风尚,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和良好的师生关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决防止违规操办、参加“升学宴、谢师宴”等问题的发生,构建廉政建设新格局,9月9日上午,肥东县陈集镇纪委召开了拒绝“升学宴”主题座谈话,并现场签订了《不操办“升学宴、谢师宴”承诺书》。

会上,镇纪委书记首先对学生和家长表达了祝贺,学生们的勤学迎来了丰收,希望他们在大学里继续努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养育和老师培育之恩。座谈会上传达学习了关于禁止违规操办、参与“升学宴”“谢师宴”“入伍宴”的有关文件精神。最后,家长代表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坚决支持人情风治理工作,拒绝“升学宴”,从我做起,抵制人情风,并劝说其他家长积极响应政府的号召。

镇纪委多种渠道宣传教育,强化对公职人员的教育管理监督,通过廉洁短信、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等方式对今年有子女毕业升学的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进行教育提醒,督促主动报告子女参加中考、高考有关情况。同时,畅通信访监督渠道,让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争做勤俭节约的践行者、人情新风的推动者。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