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国际(亳州)中医药博览会开幕
霍山县喜获两个“国家级”荣誉称号
濉溪经济开发区加快铝基新材料产业基地建设
安徽公开中央环保督查 “回头看”整改情况
美好安徽·迎客长三角系列活动拉开序幕
未来十天,“秋老虎”无力反扑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9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霍山县喜获两个“国家级”荣誉称号

本报记者
 

星报讯 9月3日下午,安徽省霍山县东西溪乡中国月亮湾作家村里,笑语盈盈,文气荡漾,中国散文学会正在这里授予霍山县“中国散文之乡”、东西溪乡“中国散文小镇”荣誉称号。

中国散文学会名誉会长周明、中国散文学会副会长姜琍敏、中国散文学会常务副秘书长张立华等现场授牌。 据安徽省作家协会原主席许辉介绍,霍山县文脉深远,文风昌盛,历史上就有众多文化、文学名人,前来霍山采风、访友、读山、品茗、居住,留下了丰富的文化遗产和精彩的诗词文章。 霍山县是知名的革命老区,是著名的霍山黄芽和霍山米斛的原产地,是被称为新中国第一坝的佛子岭水库所在地,是经过评选认证的中国天然氧吧,是众多小三线军工厂的优质选址地,也是山水秀丽的大别山的核心区,大别山最高峰白马尖就坐落在霍山县境内。近年来,随着东西溪乡中国月亮湾作家村的创建,霍山县的文学队伍进一步发展壮大,文学活动更加活跃,文学创作质量进一步提高,文学影响力进一步增加。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