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人脸红、害怕对视……社交恐惧令人困扰
“熊猫血”老人沉默不语 竟是因为巨大脑瘤
男子耳朵只长了一半
医生植入骨桥助其重建听力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8月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无标题

 

星报讯(胡小丽 记者 马冰璐) 一出生就伴有双耳发育畸形和传导性耳聋,从小到大,33岁的帅先生在跟别人说话时总是需要很大声并且不断重复才能听清。昨日,记者获悉,合肥市二院成功为他进行骨桥植入术,帮助他重建了听力,回归到有声世界。

帅先生刚出生的时候,家人就发现他的耳朵很小并且长得和一般人不一样。成年以后,帅先生的耳朵大小也还是只有正常人的一半,听力很差,却一直未能接受规范治疗。近两年,帅先生随家人外出打工,由于听力障碍,求职屡屡受挫。苦恼不已的他开始到医院寻求帮助。

专家评估认为,患者是重度中耳畸形,适合选择骨桥植入手术。术后,帅先生恢复良好,听力已得到明显改善,骨桥装置开机后,经过一段时间的训练,听力将恢复接近正常。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