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伍不褪色,再现当代军人风采
合肥市常青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团工委联合“乐助常青”项目
合肥市包河区骆岗街道车谷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
包公镇:精准帮扶确保脱贫成效
合肥市淝河镇老官塘社区党委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三里街街道:传承红色基因 培育新时代接班人
合肥市淝河镇卫乡村纪检委员
十八岗村“地毯式”排查辖区重点区域
合肥市包河区淝河镇卫乡村3名退役军人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7月3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十八岗村“地毯式”排查辖区重点区域

 

星报讯(葛宜年 吴成菊 记者 沈娟娟) 雨情就是号角,汛情就是命令。近期,合肥市遭遇强降雨,防汛抗洪形势非常严峻。记者从合肥市蜀山区井岗镇十八岗村了解到,该村对辖区内重点区域进行“地毯式”排查,排除老百姓身边的安全隐患。

进入7月,连日来的大暴雨让防汛成为重点工作。十八岗村相关负责人介绍,为切实做好防汛工作,确保辖区安全,该村对辖区内重点区域进行“地毯式”排查,及时排查隐患,设置警示牌。

“在巡查中,我们发现,辖区一无花果种植大棚由于地势低洼,加上附近一处工地排水,容易导致内涝。”上述负责人说,村两委多次亲自现场督查,对发生内涝的地方及时疏通,并安排党员志愿者、工作人员、夜间巡逻人员24小时不间断地巡逻走访,一旦发现有内涝的地方立即清淤并上报,确保辖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而在辖区内的原山北小学教职工宿舍,因年久失修、墙体开裂,存在较大安全隐患。相关负责人在十八岗村立即召开座谈会,达成初步整改意见及实施方案。

在十八岗村辖区的董铺水库边,有不少居民经常前来垂钓,村工作人员除了每日巡视辖区水位情况,还要劝导湖边垂钓居民立即离开。同时,工作人员在水边设置安全标识,防止发生儿童暑期溺水事故。

上述负责人表示,目前防汛形势依然严峻,十八岗村全体员工都将坚守岗位,3班制在南淝河点位值班, 24小时保持通信畅通,确保人员到位,在做好防汛工作的同时,还将向广大群众加强防汛知识宣传,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确保辖区居民平安度汛。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