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有方 教学有法 行者致远 智者致善
王瑞 合肥市首批名班主任工作室主持人 “建立班主任成长共同体,用微光照亮学生成长路”
李倩文 高二年级班主任 老师的言行成就的是一个人完全不同的人生轨迹
王亚琴 高一年级班主任 “让学生在爱与陪伴中成长,发光发热。”
赵捷 高二年级班主任 “创造积分制课堂,让学生更有积极性”
曾艳 高三年级班主任 “通过多种途径帮助高三学子缓解压力、有效学习”
吴晓菲 高二年级部德育主任 五育并举 德育为先
赵生伟 高一年级班主任 “多点时间和耐心,每个孩子都会绽放成不一样的花朵”
张凯丽 高三年级班主任 给学生加油鼓劲,也用心为学生准备一些小惊喜
吴国庆 高一年级部德育主任 “德育工作要以人为本,每一个孩子都有自己的闪光点”
下一篇4 2020年7月3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教育有方 教学有法 行者致远 智者致善
合肥七中美丽班主任与你一起追逐梦想
 

大美七中,校园秀美。博学楼、审问楼、明辨楼、慎思楼、广智楼、笃行楼六栋教学楼群两两组合,形成“问学书院”“思辨书院”“智行书院”三大书院,意在激励广大师生博学笃行,问思结合,知行合一,学有所依、学有所成、学有所用。格物楼和致知楼两栋实验楼群组合成“格致院”,意在激励同学们动手动脑,主动探究事物的原理法规,从而总结规律。桃蹊会堂、鸿采馆、朝乾楼、行健馆、博雅馆、禾香园等十多个单体建筑楼群功能先进,寓意深刻。

校园植物乔、灌木配置达190余种,品种全,品位高,树径大、树形美,色彩丰富,四季有花。“博雅书山”“东方之水”等多个校园景观更是为校园增添亮色。

大美七中,和雅文化,底蕴深厚。学校秉承“立志成人,力求成才”的校训,坚持“守正创新,和雅育人”的办学思想,实施“精、细、实、真”四字管理理念,全力推行“处室指导、级部负责、学科担当、组团竞争”的管理机制,健全“全员育人、全面育人、全程育人”的寄宿制育人模式,教风严谨、学风浓厚、校风雅正,是老百姓心目中满意的学校。

大美七中,名师辈出。他们中有特级教师、省市级教坛新星、学科带头人、省市级优秀教师、先进教育工作者、师德标兵……他们潜移默化地引领着教育教学潮流,群星辉映,共同支撑起恢复七中灿烂的教育天空。

七中的班主任们在做好教育教学工作的同时,更是以爱育爱,以父母之心育人。

道德如河流,愈深愈无声。合肥七中一直致力于高品质育人育才,始终是学生身心健康成长的精神家园,是师生潜心研究、静心学习的学园。

杨开仁校长说:得教师者得教育,得班主任者得发展。合肥七中美丽班主任与你一起追逐梦想!           □ 郭娅 董方 潘妥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