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严查市场销售 长江非法捕捞渔获物
榜样力量 学霸分享“高分养成秘籍”
上半年合肥新站高新区城市管理考核 成绩位列全市三大开发区第一
合肥高新区落实最低生活保障 筑牢困难群体救助底线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7月3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榜样力量 学霸分享“高分养成秘籍”
8月8日,2020年安徽高考优秀学子成长分享会与您不见不散
 

星报讯(记者 祁琳) 2020年高考已经放榜,高分学霸的成绩让人啧啧称赞。你想知道学霸是如何管理及有效分配时间的吗?答题是否有技巧?搭建平台、分享交流、与北大学子面对面……8月8日下午,由中国人寿安徽省分公司、市场星报社、北京大学安徽校友会联合主办的2020年安徽高考优秀学子成长分享会将在中国人寿安徽金融中心42楼报告厅及16个市分公司视频会议室同时举行,与“高手”面对面,分享“高分养成秘籍”。

据介绍,此次活动将邀请4名被北京大学录取的2020年高考优秀学子,学霸将讲述学习、成长过程、心得,同时他们的家长也将讲述孩子成长过程和家教经验,班主任讲述优秀学子的学习成果经验。“能与学霸面对面交流的机会不多,我最想了解的就是学霸是如何把控时间的,如何把学习和兴趣爱好所需时间划分清楚的。”高二学生小许在听说了这次分享会后,向记者表示很想参加。

分享会主办方之一中国人寿安徽省分公司一直以来推动全省各级公司“从销售主导向销售与服务并重转型”落地,参与主办此次活动的初衷也在于此,旨在服务全省家有12~18岁初、高中生的成熟家庭客户。通过与市场星报以及知名高校的合作,强化校企联动,为全省广大莘莘学子和其家庭搭建与优秀学生的交流平台,共同分享成长、成才经历。相关负责人表示,活动还将在16个市分公司的视频会议室同时举行,“直播参与,让全省的学子都能受益。”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