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调解化纠纷,居民感谢赠锦旗
肥东包公镇: 上门走访查民情 因户施策忙脱贫
童心系抗洪 致敬乘风破浪的逆行者
繁华社区开展第四期中国妇女社会地位调查工作
新城社区关工委开展法治绘画比赛
社区提供多元化服务,巧解家长“后顾之忧”
金湖社区“中国好人”捐赠一笔大额党费
人大代表助力 “文明养犬,从我做起”宣传活动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7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社区提供多元化服务,巧解家长“后顾之忧”

 

星报讯(徐静 吴传升 记者 马冰璐) 为丰富辖区青少年暑期生活,促进青少年在学校教育、家庭教育和社会教育的有机结合,度过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暑假,合肥市五里墩街道家家景园社区联合社会组织开展的为期一个月的暑期公益课堂已顺利开班。

据悉,这是家家景园社区开办的第5期暑期班,本期课堂7月13日开课,8月10日结课,暑期课堂开设少儿绘画、少儿英语、硬笔书法、乐高等课程,社区发布公益暑期班的招生信息,不到一天,开设的各类课程就报满了。今年结合“五好”小区推进工作,家家景园社区提供多元化服务,把公益课堂成果转化到社区公共服务中去。这样一方面为辖区青少年营造了一个安全的环境,他们的父母可以安心地工作,减轻了家长的负担,同时通过社区实践活动和兴趣班,丰富青少年的课余生活,促进青少年的全面发展。

近几年家家景园社区立足于服务居民为根本出发点,不断创新,联动社会资源开展活动,推进“社工+义工”模式,带动社会组织、各类社团走进社区,服务社区青少年,社区举办免费暑期班的公益活动,得到了家长的信任,更是解决了家长的“燃眉之急”,让孩子们在玩乐中汲取知识,度过一个充实的暑假。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