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协力 鱼水情怀
淮南市寿县九里联圩防汛告急
安徽省中医院两支抗洪救灾医疗队
230名志愿者 奔赴合肥包河防汛抗洪一线
预计巢湖8月10日前后回落至保证水位
合肥庐阳区 开展汛期后专项卫生消毒
3上一篇 2020年7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合肥庐阳区 开展汛期后专项卫生消毒

 

星报讯(肖倩 吴建 许青松 记者 于彩丽) 7月29日,记者从庐阳区城管局了解到,该区引进135℃高温消毒新设备,“升级”公厕消毒力度,同时对全区路面辅道、下穿桥、窨井口等积水点,以及1420余个垃圾桶和果皮箱、120余个垃圾车进行每天消毒两次,保证城区公共环境卫生整洁。

据庐阳区城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由于老城区内的公厕地势较低,明教寺西公厕、逍遥津公厕等公厕积水较深,积水退去后,就组织人员对公厕内外进行清理、消毒。“为有效应对雨后公厕内防疫消毒,我们特地购置了移动式高温蒸汽消毒机,相对之前的日常消毒,可实现对公厕内墙面、台面、地面等缝隙处实现360度无死角、全方位消毒,让公厕内汛期滋生的细菌无处遁形。”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