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法院2017年以来判处刑事罪犯186638人
2020年“创客中国” 安徽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社区书记讲党课: 坚定不移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
涉嫌8项罪名 犯罪29起 宿州市21人涉恶团伙受审
当涂交警救助事故伤者 与死亡赛跑
合肥一棚改项目建设“云”上开放
3上一篇 2020年6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合肥一棚改项目建设“云”上开放

徐德明 记者 祝亮
 

星报讯 6月24日,合肥循环经济示范园棚户区改造新龙家园一期项目开启“云”上开放日活动,让公众通过互联网就可以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和建设质量。据悉,该项目有望于一年后竣工交付使用,惠及当地千余户居民。

记者通过相关平台在互联网上看到,工地里长了“千里眼”“顺风耳”“通灵鼻”,看得见隐患、听得见噪音、嗅得到扬尘。在塔吊上安装360度球机,可在云端直接操控球机,俯瞰工地整体施工情况;采用无人机航拍技术,在塔吊、人货电梯、高处临边等危险位置,用无人机检查代替人工检查,在降低成本的同时还有效防范了人员安全风险;采用PM2.5监控系统和扬尘智能控制系统,当现场空气指标超过限值,围墙一排的喷淋系统将会自动开启,并在手机或者云端发出警报,现场配合安排自动洒水车进行降尘处理……这些智能化的设施,提升工程质量安全,节约项目成本。

据悉,合肥循环经济示范园棚户区改造新龙家园一期项目,是中国二十冶2020年二十大重大项目之一,位于肥东县撮镇撮东路与木秀路交叉口东南角,属于肥东县重点民生工程。据中国二十冶相关负责人符胜军介绍,该项目预计2021年6月投入使用。项目建成后,会妥善解决园区铝模生产项目、码头工程等重点建设项目涉及的义和、仙临、龙集、刘集社区31个村民组约1261户居民的安置。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