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民自编自导自演节目为党庆生
肥东八斗镇:治安巡逻队 巡逻保平安
疏通堵点,打造党建引领社区治理新格局
包公镇积极推进法律援助民生工程
高新城管联合交警大队开展工程机械车整治行动
新城社区开展眼科义诊活动
人大代表的“愿望清单”
包河花园社区开展疫情防控措施大检查
下一篇4 2020年6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村民自编自导自演节目为党庆生

李玲 朱静 陈三虎 记者 马冰璐
 

星报讯  相声、小品、朗诵、古筝演奏、舞蹈表演……6月26日下午,合肥市蜀山区南岗镇双塘村在南岗和园文化广场开展“党建领航筑牢服务根基,凝心聚力共建‘五好’双塘”庆祝建党99周年大型文艺汇演活动。

6月26日下午,南岗镇双塘村庆祝建党99周年大型文艺汇演活动在七彩舞蹈队带来的腰鼓舞《咏唱中国梦》中拉开序幕,村民陈国芳一曲《绣红旗》唱出了对党和祖国的深情,作为一名残疾人,同时也是低保户,陈国芳用这首歌表达了对党和政府的感恩之情。大鼓书传人夏国良以原创的《全民齐心抗疫情》说出了南岗镇全民抗疫情的历程,“大雪纷飞,疫情防控工作者依然把守健康门,英雄的事情表不完啊!”一曲大鼓书,道出了广大党员干部倾力守护百姓安康,志愿者、热心居民积极行动,联防联控守护家园的英雄群像。

回顾新中国成立的历史,为新时代祖国的飞速发展点赞,活动现场还开展了以党史、民生工程为主题的互动问答,居民们纷纷举手,踊跃参与。今年以来,蜀山区启动“群众出卷 我们答卷”实践活动暨党建领航小区治理“五好”建设活动,以“走、听、研、办”为主要措施,听取百姓心声,回应群众关切,让蜀山发展惠及更多居民。积极响应区、镇号召,双塘村党委积极探索,以党建引领小区治理,构建“党建+志愿服务”模式,引导党员、志愿者发挥示范作用,开创小区治理新局面。运用现有资源,充分发挥党员、爱心志愿者作用,在活动现场,双塘村党委成立首批志愿者队伍:爱心互助服务队、维修便民服务队、医疗志愿服务队,“我们希望更多志愿者加入进来,做好为民服务,增强群众幸福感。” 双塘村党委书记夏国苍说道。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