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县至少有1家医院具备检测能力
安徽省第二期研学旅行指导师培训完美收官
泗县:小鹌鹑托起扶贫大产业
第一期“安徽散文大讲堂”圆满落幕
合肥公安开展“庸懒散浮怨”专项整治活动
防汛抗涝 保障安全出行
第三届红色微电影盛典 启动仪式在合肥举行
安徽省药监局派出机构和药品核查分中心授牌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6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第三届红色微电影盛典 启动仪式在合肥举行

记者 叶佳超
 

星报讯  6月28日上午,第三届红色微电影盛典启动仪式在合肥举行。记者获悉,本届活动作品征集将到9月底截止,颁奖典礼计划于11月份在六安市举行,12月份将对优秀作品进行全网推优展映。

据介绍,在今年特殊的环境下,红色微电影盛典作为弘扬社会正能量的重要文化传播品牌,不仅要秉承传递红色基因的初心,更要肩负起鼓舞群众信心、宣扬抗疫勇士、致敬扶贫模范的重要使命。第三届盛典将紧扣当下关键热门话题,充分利用移动互联网高效传播的属性,在以往微电影征集单元的基础上,特设“加油!红色热土”短视频单元,通过今日头条、抖音APP在全国发起一场传播正能量的线上短视频挑战赛,鼓励全国人民创作以“疫情防控、助农脱贫、复工复产、乡村振兴”等为题材的相关短视频,吸引更多年轻群体关注红色文化,加入传承红色基因的行列。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