琥珀街道情暖特扶家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一句话新闻
骆岗社区开展“浓情端午 粽叶飘香”活动
安全生产不松懈 应急演练防未然
黄镇村举办消防安全讲座,增强自我防范能力
骆岗街道包河花园社区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卫楼社区开展“端午粽传情”走访慰问活动
图片新闻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6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骆岗社区开展“浓情端午 粽叶飘香”活动

宁如 记者 沈娟娟
 

星报讯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传统优秀节日文化,让辖区居民真切地感受和体验端午节浓浓的节日气氛,增强社区温馨感和凝聚力,6月21日,合肥市骆岗社区联合茶博城开展了“浓情端午 粽叶飘香”活动。

活动现场,小朋友表演舞蹈、唱歌、出场秀等一场场精彩节目,吸引了众多居民,现场掌声不断,活动现场高潮迭起。

另一边,包粽子比赛更是活动亮点,现场的每个人展示“看家本领”,捋粽叶、做漏斗状、填糯米、压紧实、封口、扎捆,巧手翻飞……不一会儿,一只只粽子就整齐地摆放在桌面上。

前来参加比赛的居民都高兴地说:“参加这次包粽子活动特别高兴,不仅让我们感觉浓浓的端午节味儿,而且在包粽子的过程中,大家相互交流,一起体验劳动的乐趣,分享劳动成果。”

通过这次活动,让大家真切地感受和体验了端午节浓浓的节日气氛,并且增进了居民之间的相互交流。

活动结束后,社区人员还将余下的粽子送到辖区残疾老人、低保老人等特殊困难群体手中,让他们也能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关爱。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