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与时俱进 碧桂园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2020年5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坚持与时俱进 碧桂园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碧桂园翡翠湾物业巡逻
碧桂园项目实景图
碧桂园时代倾城项目实景图
碧桂园汴河村新农村建设基地大棚实景
 

一季度,龙头房企碧桂园(股票代码:02007.HK)披露了2019年年报。2019全年,碧桂园共实现归属股东权益的合同销售金额5522亿元,归属股东权益的合同销售面积约6237万平方米,同比分别增长10.0%和15.2%。

多数人看到的是碧桂园稳健增长的各项财务指标,但更值得让市场关注的是碧桂园持续进化、与时俱进的布局能力。地产、机器人、现代农业“三驾马车”并进,多元布局、协同发展,从业务底层上推动碧桂园稳健地增长并巩固行业龙头地位。

而在安徽,碧桂园经过13载的耕耘,通过持续优化布局、精细化的运营理念以及对产品力、服务力、科技力的不懈提升,如今已成功布局安徽全境16个城市179个项目,凸显了碧桂园城镇化战略的生命力,奠定房地产领军企业的行业地位。

紧扣时代发展脉搏 稳健江淮都市圈布局深耕

截至2020年,碧桂园已在皖耕耘13载。回溯碧桂园在安徽的发展轨迹,不难发现,13年来,碧桂园没有固步自封,而是一直坚持拥抱变化,善于思考和探索,顺应时代发展潮流,将与时俱进、求新求变的基因融入到品牌文化之中。

从2007年首驻安徽开始,碧桂园始终贴合时代发展脉搏,坚持城镇化路线所带来的竞争力。在合肥、芜湖、安庆、池州、黄山等地陆续开拓多个城市人居大盘,为城市带来新面貌的同时,提升了当地的人居品质。

而后,伴随着核心都市圈和经济发展带的形成,安徽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皖中、皖南、皖北齐头并进,围绕着合肥都市圈、皖江经济带、淮河经济带等,碧桂园迅速布局,助力城市发展。合肥中堂、阜阳颍州府、六安中央公园、芜湖塘溪源著、安庆时代之光、宿州碧桂园等数个项目集中落地,高品质、高配置的标杆项目,赋能城市面貌更迭。

从兴业皖南到深耕江淮,从落地生根到遍地开花,碧桂园始终与时代同频共振。随着安徽全面融入长三角一体化的进程,未来碧桂园在安徽,还将持续致力于产品力、服务力、科技力的全面提升,与江淮大地共同迎接每一个美好时代。

全竞提升 高质量发展构筑美好生活

一直以来,碧桂园围绕“对人好、对社会好”的初心,不断培育自己的内生动力,进而得以在激烈变化的市场周期中稳健前行。在“增量”转向“提质”的过程中,碧桂园安徽区域始终与时俱进,坚定高质量发展的理念,在产品力、服务力上不断求索,致力于为江淮业主提供更丰富、更贴心、更周到的全周期服务。

如今,碧桂园在安徽全境已拥有超28万户业主,从前端销售,到后端物业,从产品规划,到建筑施工,碧桂园尽善尽美,努力做到更好。

2020年,为了契合人们对健康住宅的追求,碧桂园将以苛刻的标准从建筑空间、户型设计、装修品质等多维度突破,为不同家庭提供实用、舒适、健康、智能、安全的房子,改善人居环境。

同时,在服务力上,碧桂园安徽区域也将进一步提升,打造幸福社区、安全社区、和谐社区,带给业主安全贴心的同时,以人为本,关怀每一位业主,细心做好每一件小事。

践行多元化扶贫模式 融入社会扶贫共同体

在打造好房子、好社区,创造美好生活产品的同时,碧桂园积极响应号召,投身公益扶贫事业。从1997年首笔大额捐款算起,截至2020年2月底,碧桂园集团社会捐款已累计超过64亿元,累计直接受益人数超 36 万人次。

2018年以来,碧桂园安徽区域在集团的带动下,用实际行动践行“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的企业发展使命。通过落地产业扶贫、教育扶贫等结合集团资源优势开展的系列扶贫项目,辐射周边地区,助力江淮大地精准扶贫乡村振兴,构建“可持续、可造血、可复制”的“4+X”扶贫模式。

2018年5月20日,碧桂园安徽区域与六安市舒城县签订结对帮扶协议,助力舒城县15714户36685个建档立卡贫困人口脱贫。在灵璧县娄庄镇汴河村进行乡村振兴扶贫项目探索、新农村改造,建设乡村文化大舞台、农民文化乐园等,开工建设100亩蔬菜产业扶贫大棚,帮助芦蒿等高端果蔬产业发展,打造成为乡村振兴示范点。

碧桂园的精准扶贫模式,以“活血”增强和提高贫困群众生产生活发展能力;以“造血”让贫困学子接受良好教育,以阻断贫困代际传递;以适当“输血”提供兜底保障与生活空间。

碧桂园坚持“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的企业愿景,将不懈为人民安居乐业和社会美好贡献力量。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