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桥社区开展主题线上健康答题活动
一句话新闻
综合新闻
新增道路交口,文明劝导来保障
肥东包公镇: 拥有一支禁烧及治安巡逻流动小分队
颜值引领新中级!秦Pro超越版7.98万元起焕新上市
包河花园社区养老工作人员 参加金民工程在线视频培训
下一篇4 2020年5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石桥社区开展主题线上健康答题活动

于露 记者 沈娟娟
 

星报讯  面对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很多人深刻意识到健康的重要性。为了更好地树立大卫生、大健康的观念,掌握健康知识和技能,自觉采取有益于健康的行动,在“5·29”计生协会会员活动日即将来临之际,合肥市骆岗街道石桥社区计生协会开展“防疫有我·健康‘童’行”主题线上答题活动,辖区二十余名亲子家庭参与其中。

活动一开始,安泰社工小吴便和线上参与的家长和孩子们进行互动聊天,就日常生活中的健康小知识进行积极讨论。

“生活中的哪些食物含有蛋白质呢?”“我知道,有牛奶和鸡蛋!”“还有肉!”“鱼虾也含有蛋白质。”小朋友们在视频中踊跃抢答,线上气氛十分融洽。

“在健康促进方面,要加强家庭健康教育和社区健康教育的融合,引导居民健康健身,正确防治疾病。”石桥社区计生专干于露说道。

专家提醒大家,在日常生活中要提高自我保健意识,养成膳食合理、平衡、科学的健康生活方式,特别是在疫情期间要保持良好的生活饮食习惯,提高免疫力。同时,居民朋友们在做好防护措施的前提下,还可以来社区领取《健康素养66条》等健康宣传手册。

此次活动,让居民掌握了更多的健康知识,促进居民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的同时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居民的健康素养和文明素质。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